走进中航一飞院--第二批优势机电企业“民参军”交流对接会成功召开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04

    11月27日,由我协会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第二批优势机电企业与中国航空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民参军”高端交流对接会在西安召开,协会副秘书长张大锋、李振乾,机电行业企业家,中航一飞院副院长冯军、副院长王华友、中航一飞院机电设计研究所、航电设计研究所、综合计划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对接会。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李振乾主持,首先介绍了本次交流对接会的意义和目的,并介绍了参会企业家代表。中航一飞院副院长冯军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一飞院发展历程及科研方向。副院长王华友介绍了一飞院开展军民融合工作的情况及未来形势。机电行业企业家介绍了企业情况,一飞院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情况,双方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进行分组交流,达成初步意向,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与会企业家参观了西安飞机制造厂。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国家科工局信息中心、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为“民参军”“军转民”工作提供了新的交流平台,为机电企业参与军民融合工作提供了新的路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