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在郑州召开

作者: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8-12-16

     

    2018年5月14日,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在郑州召开。协会张祚岭会长及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河南、山东、福建、海南、广东、安徽、江西、内蒙古、浙江、贵州等省级理事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光群主持,张祚岭会长发表了致辞,各理事单位负责人汇报2018年上半年本省工程机械信息采集工作的情况。会议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对解决方法达成了共识。会议一致通过了《工程机械应急管理技术规范》项目立项、《关于全国建立工程从业人员岗位培训中心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全国开展工程机械信息采集号牌证件收费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工委会网站升级改造、证件版本升级。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等有关事项。会议强调全体理事单位要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共同努力,拓展市场,强品牌树形象,争取下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全部议题和预期任务,圆满结束。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