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祚岭会长出席第18届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暨发展论坛

作者: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8-12-16

    6月13日,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电机分会、上海市自动化学会、国流机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8届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暨发展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张祚岭、副秘书长张大锋、电机分会秘书长陈康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参展企业的展台。


    本届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邀请了33个国家和地区6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预计总的参观者不低于3万人次。电机博览会是产业博览、贸易洽谈、高峰论坛于一体的综合性会展平台。已经连续举办了17届,通过组织单位的努力,通过博览会这个行业交流平台,有力促进了我国电机行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我国电机行业自主研发能力和国际地位,并促进了我国电机产业上、中、下游协调发展。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