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采购配套对接的通知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04

  中机电协军融字[2018]2号

  各优势机电企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为有效推进机电行业企业参与军工国防工作,帮助企业与军工单位建立联系,了解军工装备需求和发展方向,2017年11月份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支持指导下,协会组织了一批优势机电企业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航空工业第603所)交流对接,取得了圆满成功。

  航空工业第603所(又称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是我国集歼击轰炸机、轰炸机、运输机、民用飞机和特种飞机等设计研究于一体的大中型军民用飞机设计研究基地,坐落于西安历史名城,是中国“飞豹”飞机的总设计师单位。曾先后成功研制了运七飞机、空警1号、 “中国飞豹”、小鹰-500等多种型号飞机。拥有先进的飞机设计手段和配套的科研设施,并获得国家、部省级科技成果300多项。设有总体、气动、强度、结构、航空电子、液压燃油、电气系统等多个专业研究所,建有国内一流水平的飞机结构、强度、操纵、燃油、电网络等专业试验室。

  航空工业一飞院现面向全国寻找拥有相关高端产品技术企业为其配套(外商独资不要),相关配套需求及信息采集表详见附件。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受航空工业一飞院委托负责此次采购配套工作,其产品技术一经通过航空工业一飞院认可,即可进入配套体系,开启相关配套采购流程。

  采购配套对接时间为5月下旬,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自理,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请拥有航空工业一飞院配套需求的优势企业勇跃报名参加,为中国航空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联系人:李振乾 18901091919 

    航空一飞院联系人:  郭  磊 029-86832982  13572890286

  相关产品技术资料发至:47198627@qq.com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军民融合工作委员会

  2018年4月2日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