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鲁章会长会见友嘉集团董事长朱志洋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12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于2016年4月11日-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世界第三大数控机床制造商台湾友嘉实业集团在展会上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和德国库卡机器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致力于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发展。

  应友嘉集团董事长朱志洋的邀请,尹鲁章会长与协会部分专家作为嘉宾见证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朱志洋先生高度评价了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也非常感谢多年来协会对友嘉集团事业的支持与帮助。

  尹鲁章会长对朱志洋先生的邀请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也很欣喜友嘉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作为世界第三大数控机床制造商,友嘉集团在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升级转型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同时也期待友嘉集团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就,助力中国制造2025。

  之后,朱志洋先生陪同尹鲁章会长参观了友嘉集团的展位,并介绍了友嘉集团2016年投放市场的最新产品。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