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祚岭会长受邀参观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图片1.png

4月12日上午,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张祚岭、秘书长管清海应协会会员单位友嘉集团邀请莅临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观考察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友嘉集团陈海军总经理接待了张祚岭会长一行,并引领协会领导参观了FFG友嘉欧美集团参展展位,详细介绍了有关展品的先进性能。张祚岭会长高度评价了集团的组织能力和专业水准,并衷心祝愿集团的会展圆满成功。

图片2.png

FFG友嘉集团以其众多知名品牌著称,其产品涵盖了适用于各种尺寸和批量的全系列金属切削机床,包括车削、齿轮加工、铣削、珩磨和磨削,以及制造单元、敏捷生产系统、回转传送机床、交钥匙系统和专有自动化解决方案。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届机床展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球唯一举办的最大规模的顶级机床行业展览会,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参展,展出总面积达13.5万平方米,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增材制造等热点技术成为关注焦点。展览会以“融合共赢·智造未来”为主题,是展示世界先进制造技术和机床工具产品的盛会,也是推动中外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贴近和了解中国这一最大机床工具消费市场需求变化的最佳窗口。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