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能矿山专家行走进山东能源”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0-13

近日,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智能化矿山分会会长张立宽率领10位会员单位专家学者开展“绿色智能矿山专家行走进山东能源”活动,受到山东能源东华重工公司热情接待,该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建、总工程师马明国全程参加与活动。

图片 1.jpg

座谈会上,专家组一行观看了东华重工宣传片,听取公司相关情况介绍,并积极回应企业关切,随后就绿色矿山、智能化建设领域的政策要求、技术攻坚方面进行详细座谈交流。张立宽会长介绍了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智能化矿山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服务于绿色矿山、生态矿山和智能矿山的系列活动和品牌论坛,为中国矿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智能化矿山分会将为山东能源系统各子分公司的安全、绿色、低碳、高效、智能化发展提供量身定做的一体化精准服务。

图片 2.jpg

在东华重工工业园,专家组一行先后到煤机分公司油缸车间、结构件车间、总装车间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高端液压支架的生产工艺、质量管控、设备布局以及产品实际应用等情况,对东华重工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3.jpg

在东华重工自主研发的8.2米高液压支架前,专家组一行主动驻足留影,连连称赞其不愧为“大国重器、智能制造”,希望东华重工公司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智能化水平,为中国制造2025和矿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