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矿山分会专家赴中科闻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5-24

近日,由智能化矿山分会会长张立宽率领的专家组一行赴会员单位——中科闻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就“绿色与智能矿山信息监测系统”和“精准服务矿业高质量发展平台”的设计和应用进行了建设性沟通交流。

图片1.jpg

中科闻歌是中科院旗下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创始团队来自中科院自动化所互联网大数据研究中心科研团队。团队早在2006年就开始在大数据与智能计算领域开展研究,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60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近百项,研发和实现核心算法3000余个。中科闻歌是中国数据智能领域领军企业,获深创投、中网投、中科院资本、盈富泰克等8亿元人民币融资。中科闻歌核心团队成员均具有知名大学博士和硕士学历,是中科院大数据研究方面的国家队,多次承担国家重点项目,且项目成果多次获得国家级及省部级科技奖励,科研和技术实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图片2.jpg

中科闻歌定位于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依托中科院10余年媒体宣传智能和安全情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聚焦互联网多语言、跨模态内容智能理解与处理,赋能国家大数据智能、媒体宣传智能、安全信息学、金融科技和公共健康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累计服务近千家政府和企业客户,并与多个部委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图片3.jpg

中科闻歌现有员工600余人,总部位于北京,业务布局全国,在深圳、西安、南京、长沙、成都、重庆、天津等地均设有子公司和分部,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前沿科技企业,入选北京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获中科院弘光专项、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科技冬奥等国家重大专项支持。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