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7-22

合一.JPG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于2022年7月20日通过视频形式举行,全国各地的80名会员代表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主会场设在北京,会议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梁敬山主持。

张祚岭.jpg

协会八届理事会会长张祚岭向大会作了《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协会工作,从抓疫情防控,促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方面加强会员服务,行业服务;协会内部建设;全面贯彻党的领导,强化党组织建设;致力公益慈善,履行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协会工作,汇报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缺憾,并提出了下届理事会五年工作基本思路的建议。

梁敬山.jpg

吴杰生.jpg

协会副会长吴杰生向大会讲解了《章程修改的说明》文件。

管清海.jpg

协会秘书长管清海向大会作了《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会费修改的说明。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章程修改”和“会费修改”内容,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张祚岭当选为会长,梁敬山、关晓荔、叶志飞为专职副会长,韩宗师、陈海军、张建新、张健业、褚若鹏、张德宽、潘孝林、罗建章、张立宽、王锁平、王德文、冯彪、张翠萍等13人为兼职副会长,吴杰生、沈茂盛、王建华为特邀副会长,管清海为秘书长。

大会各项议题顺利完成。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